瓜娃子、

你好,这里是瓜皮。
混坑多且杂,常年躺尸。

“我曾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爱。”

如果我可以预知未来

*虚白瓦瓜四人向

*因为六月份才关注的,前面的时间轴弄得不是很准。

*不是所有对话都是原话,有些凭记忆还原有些是玩梗,请勿考据!

*原梗来自笛子的《小绿和小蓝》,侵删致歉!!!【土下埋

*这篇文章是写出来掉粉的,喷的话轻点儿我会伤心orz。

-----------------------------------------------------------

你说,如果所有人都可以提前预知未来,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各位晚上好,现在是凌晨四点。我在凌晨三点时得知,守望更新了。”

“今天本来要直播给大家看的,但现在可能有事直播不了。”

“嗯……总之多多支持。”

【此时距离第五人格公测还有半年】

 

“第五人格?听起来挺有意思的游戏,不如去试玩一下?”

“我是新手,就别吐槽技术了哈哈哈,这个手游还是挺有意思的。”

“守望没竞技好难过,不过鹿头是真的好用。”

【此时距离我遇见你们还有五个月】

 

“哇我们三个人神经病吧这个速度,卧槽!我们三个在一起吧!”

“瓦不管先生请认真修机。”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你看这个人有病他不踩板子!”

“果然还是屠皇厉害啊!”

【此时距离我生日还有十六天】

 

“金纹大触!这大概是网易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生日吗?放了吧放了吧。”

【此时距离我们一起开黑还有两天】

 

“屠夫哥哥,我的推演任务是救人,抬一手吧。”

“这个屠夫!你搞我!”

“Emmm……你这个ID我没怎么见过呀兄弟,你说我搞你,你是瓦不管吗?”

“我是瓦不管……”

“虚伪你来YY吧,我们等你。”

【此时距离我们是虚白瓦瓜还有二十天】

 

“甜瓜开局摸了一下我,打得很好。”

“厉害呀伪酱!”

“哈哈哈哈瓜瓜你就别恭维虚伪了。”

【此时距离夏日娱乐赛决赛还有二十六天】

 

“我们是冠军!”

“老白厉害的,辛苦了辛苦了。”

“虚伪你抱我一下。”

“我太重了,你抱不动。”

“那你抱我!”

【此时距离瓦不管生日还有十四天】

 

“管管生日快乐啊!”

“我话不多,但是说两页是没问题的。”

“瓦不管弟弟生日快乐!我们四个要一直在一起啊!”

【此时距离魔人者联盟三十二期还有三天】

 

“比你小十二岁,十九减十二等于七,你可以找一个七岁的。”

“你去死吧。你怎么不去找一个七十岁的。”

“诶!这个屠夫怎么只打我?”

“我走了我走了,我出大门了,再见。”

【此时距离夏天离开我还有四天】

 

你好,幸运的陌生人,请看看我。再过几天,我们就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

你好,亲爱的好朋友,请看看我。再过几天,我们该成为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了。

……

 

“喂,虚伪先生,我刚刚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

“我梦见我能用上帝视角看到每一场友谊的开始与结束,离别与相逢。你说,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可以过得比现在更好吗?”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毕竟我们早就无法回到过去再来一次了。嗯……对了,那你看见我们下一次开黑的日期了吗?”

“没有。今天天亮得太早了。”

“啊,那也好。就当是生活为我们预留的一个惊喜吧。”

评论(26)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