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娃子、

你好,这里是瓜皮。
混坑多且杂,常年躺尸。

“我曾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爱。”

置顶

置顶ver2.0

大家好这里是瓜皮!擅长的事情是鸽和光速爬墙,关注须谨慎√

私信(除了骂我)和评论的话好感会疯狂+!不介意的话请尽情来打扰我!另外QQ挂上来:1132761294这个,基本90%时间不在吧。

总之还是很希望和大家交朋友!

-----------------------------------------------------------

说说混圈

首先对于以下提及的所有cp都是不能,就是两个人除了按照我喜欢的组合以外其余的都不行。


凹凸世界

目前主cp是凹凸世界的雷祖,癫狂雷德吹和祖玛吹,但现在很矛盾,对凹凸世界整体呈观望状态。我这个人可能比较在意剧情,有时候凹凸世界的剧情和人物塑造会觉得不尽如人意。如果官方后续对雷祖的描写不对劲的话是有可能随时脱坑的。不是说官方写得不好,只是我也许不适合这种风格。

除了雷祖在凹凸里不嗑cp应该也没有雷点,但是嘉德、嘉祖或者别的拆cp式组合除外。特别的,我对祖雷零容忍,祖玛性转会感到不适。这对cp的左右问题在我看来不是因为男女,我就是觉得雷德很攻。一般情况下会主动避雷,只要不在我的文章评论区出现相关言论都无所谓。


鬼灭之刃

首先对鳄鱼老师叫一声爸,这部漫画的叙事和伏笔都是我看一遍称赞一遍,太强了。到目前为止最佩服的剧情非它莫属。

(多说两句,叙事方面是细腻的人物情感刻画,还有一些埋藏的潜规则,诸如杀了人就必须死,鬼可以被理解不可以被原谅,没有人能拒绝灶门炭治郎。伏笔是指鳄鱼从锻刀人村篇后回收第一个伏笔锖兔到火之神神乐第十三式一套行云流水般完美的逻辑圆环。总之吹爆就完事了。)

cp是蛇恋和锖义,每天都会逛tag但还没出产过。因为总是和蛇恋一起出现的义忍和善祢已经能看习惯了,但本质上还是不太接受。

雷点是炭祢,说实话你要是嗑我会觉得你恶心。

(亲情向我还是推爆,毕竟花街篇摇篮曲赚足了我的眼泪,ufotable动画19话演出也特别震撼)

是灶门炭治郎和甘露寺蜜璃的过激角色厨。有点点喜欢童磨,对于不管什么都上二biss的人有很大意见,以及强调喜欢童磨不仅仅是因为颜值。童磨确实是大恶人,但是拿猗窝座捧一踩一的还是算了。

我是指同为恶鬼就别说什么上三很可怜上二必须下地狱之类的话,杀了那么多人鳄鱼老师都说了不能够去往天国。虽然我永远喜欢狛枝和恋雪。


约定的梦幻岛

吹爆艾玛,艾玛的勇气和乐观是我这辈子企及不了的。希望动画第二季好好做,多给经费。

cp是雷艾,不拆。诺艾只接受友情向。

天 雷 诺 雷

对漫画后续剧情持观望态度。


Beastars

不嗑cp,人物塑造吹爆,86老师太强了永远是我爸爸。



评论

热度(14)